鹿人三千

生日3.20,不是一个勤快的人

【HP】起风了

哈利单人向

 

最近我真是爱惨了他

 

结尾是甜的(不一定

 

全文1.7k+

 

推荐bgm:起风了

 

因为我这个整个故事觉得很像起风了的叙事顺序...别打我!

 

大战已经过去很久了啊.....霍格沃茨的废墟还在重建之中。阳光透过断壁残垣,为死气沉沉的废墟带去了一丝生气。迈进霍格沃茨的那一瞬间,有一种恍若隔世的感觉,明明就是不久前,却感觉过了好久好久。站在熟悉的大门前,忽然就有了一些犹豫。

 

这毕竟是他当成家的地方啊。不经意间笑了笑,伴随了他整个年少的温暖回忆就那么一下子全都涌了出来。

 

起风了。

 

好多好多回忆就这么摊在了风里,被风托起,去往了更远的地方。

 

还记得刚刚踏入魔法世界的不可思议,和结交到朋友的兴奋。在霍格沃茨,第一次体会到了家的感觉。啊,说起来,我和她的故事,也是在霍格沃茨开始的呢。

 

 “Gryffindor!”


故事就这么猝不及防的开始了,不给人准备的时间。一抬头,你的笑眼就冒冒失失的闯进了他的心间。你是他的光呀,一直都是。还记得在自己被火焰杯选为勇士时期那段时间的灰暗,连罗恩都不相信他了。只有你,一直陪在他身边,坚定地反驳着那些声音。


“我相信他,无论是因为什么原因。”

 

当得知有舞会的时候,他的脑海里第一个浮现出来的影子就是你。但是他无法鼓起勇气,“嘿哈利,这难道比打败一条龙还要难吗?”罗恩对我抱怨道。当然啊,那可是一直小心翼翼喜欢的人呀,再格兰芬多的格兰芬多,也会生出些许怯意。

 

最后其实还是挺戏剧性的,他正准备垂死挣扎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拉文克劳正拉着她的手邀请她去舞会。看着她为难的样子,头脑一热就冲了上去。“她的舞伴是我!”他没看到,她在他冲上来后嘴角绽开的笑容。

 

拉文克劳灰溜溜的走掉时,空气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他磕磕巴巴地说。“emmm,你知道的,我只是想帮你...我...”看到你一下子黯淡了不少的眼睛,还是深吸一口气说了出来。“所以我能邀请你去舞会吗!”

 

之后的故事就顺理成章啦,舞会上的她可真是耀眼,不少男生的目光都黏在了她的身上,而他不甘示弱的一一瞪回去。忽然怀里传来一声轻笑,他的脸瞬间就烧得通红。“哈利,你真可爱。”

 

你的眼中 ,明暗交杂 ,一笑生花*

 

槲寄生在头顶悄悄长出,两人不经意间对上了视线。一秒,两秒,三秒,鬼使神差的四片唇瓣碰到了一起,少年人青涩的爱恋呀,被永远的铭刻在了槲寄生的记忆中。

 

心之所动, 且就随缘去吧*

 

所有人都不看好这段感情,所有人。因为谁都知道你的家族全部效忠于伏地魔,那又怎么样呢?你已经在名为哈利波特的森林深处迷了路,走不出去了,那就这样吧,不再挣扎。

 

他回来了。

 

你知道这个消息后,躲了哈利整整一天,你知道等待着你的会是什么。“去呀,这是至高无上的荣耀!”荣耀吗?你带着不屑看向了伏地魔。“No,he'll never win.”你没能逃过,还享受了钻心剜骨的代价,你摸着手上丑陋的印记,眼泪到底还是没忍住。

 

回到霍格沃茨后,你极尽所能地避开他。你已经没有立场去站在他的身边了,你在逃避,你不想听到他亲口说出能够刺伤你的话语。肮脏,你厌恶透了自己手臂上丑陋的印记,痛恨懦弱的自己。

 

你救下了小天狼星,在大战中救下了弗雷德,甚至乔治,卢平教授。但你怎么也没想到等到的是他的死讯。这一切还有意义吗?你迷茫的看着自己的双手,如果他回不来的话...恐怕我也难逃一死吧。“现在...该选择你们的队列了...”你抬起了头,眼里重新燃起了坚定的光芒。

 

缓缓步出了食死徒的队伍,走向对面。你看到的有惊讶、感激、敬佩几种情绪出现在对面。“你确定吗?”伏地魔咬牙切齿的说出这句话,手里的魔杖已经指向了你。


“Why not?我相信他,无论是因为什么原因。”

 

奇迹发生了,他回来了。

 

最后伏地魔死了,死于他自己的索命咒。

 

晚风吹起你鬓间的发丝,抚平回忆留下的疤*

 

“Hey!Oh I mean,long time no see.”“....Hi.”

 

“我是想问问你,emmm你愿意来参加我的婚礼吗?”

 

再次看到你,微凉晨光里,笑的很甜蜜*

 

...婚礼啊...“不了,谢谢你哈利,但是我的家族最近很忙...”你别开眼睛。

 

“But...”你疑惑地抬起眼睛。“婚礼现场没有新娘怎么办?”

 

以爱之名,你还愿意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好啊。”

 

风停了。


*:打*的有《起风了》的歌词,其中我改了一些字

 

怎么样!!!结尾我给甜回来了!!!(并不虐对不对!!!另外我强烈推荐你们一边看歌词一边听《起风了》!!!这个真的整个就是一个故事!!!

评论(4)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