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人三千

生日3.20,不是一个勤快的人

【HP】愿

抱梗,梗源会在评论区说


德拉科x你


你最近多了一个秘密。


你发现哪怕只是自己在脑海中一些小小的想法,都会立刻实现。虽然这个发现让你兴奋不已,但你也没有什么一夜暴富之类的念头,尽管如此你也很感谢这个奇妙的现象。


“嘿,德拉科,那个小女孩又许愿了吗?”一位路过的神调侃着德拉科。“闭嘴。”他皱了皱眉,大脑却在飞速运转。这个女孩子跟他想的不一样,他本以为她发现了这个能力后会滥用,但并没有。


她想要的只是一些零零碎碎的东西而已,他想到这里又蹙起了眉头。算了算了,跟他又有什么关系呢,这是最后一个人了,他叹息道。如果她也不能帮到他的话...那他就真的就要消失了。


你总是利用这个逆天的能力去做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比如:“我希望今天大家能够开心一点。”“希望今天天的天气晴朗!”等等等等。有时候自己想想也会笑出声,这么幼稚却朴实的愿望啊....现在已经很少了。


在你又一次许下些无关痛痒的愿望的时候,清晰的听到身后传来一声不耐烦的“啧”。你连忙回过头,却发现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了一个人。他背着光站着,五官柔和而清晰,浅金色的头发服帖的搭在额前,如果忽略他此刻满脸的不耐的话。


他灰色的双眼正盯着你,看的你浑身不自在。“您好?”


“别再许那些无关痛痒的愿望了啊,神也很累。”他十分不耐烦的跟你说道。


“那...可以再许一个愿望吗?”


“......”


德拉科叹了一口气,这已经是他最后的神力了,他放弃了。


“我希望神的愿望都可以实现。”


“!!!”


他抬起头不可置信的看着你。


你对着他笑了笑,“神先生,感谢您近来的帮助!最近我过得很开心!”


他也终于在此刻由衷的展露出了一个笑容,他的身影渐渐消失在光中,只剩下模糊的声音传来。


“谢谢你....”


此后你的生活一直都很顺心,而你也总是会笑一笑,在心里感谢他。


“谢谢神先生啦!”



也不知道我在写啥....对不起我玷污了这个梗😭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