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人三千

生日3.20,不是一个勤快的人

【HP】Diary


@简多尹 大宝贝点的梗!!!我爱她❤️


此刻,梅丝娜·布莱克正在津津有味的翻着母亲的日记本,还有父亲的日记本做着对照,看着那些本来可以避免的误会,不禁怀疑自己父母在恋爱的时候是不是失了智。


“梅丝?在干嘛呢?”你走到她身后摸了摸她的小脑袋,抬头就看见了自己和西里斯的日记本都被翻开摊在桌面上,明明是风格迥然不同的两种字迹,配在一起却意外的和谐。“说真的,妈妈,我有时候真的怀疑,我爸爸是怎么追到你的。”


小鬼灵精指着他父亲的本子,一脸嫌弃。


“噗。”


你忍不住笑了出来,哪有这么嫌弃自己亲爸的呀?


吃过晚饭后,西里斯还没有回来,于是你看了看已经擦黑的天色,坐在桌子前,借着昏黄的灯光打开了尘封已久的日记本。略显粗糙的纸张划过你的手指,文字在灯光下开始变得柔和。


“西里斯·布莱克!”


你涨红了一张脸在走廊里揪着他的耳朵。


“你对我的论文都干了些什么!!!”你简直是要气炸了,这可是你和莉莉讨论了好几天才弄出来的论文,居然就这么毁了!!!这么想着,你的手上更用力了。而罪魁祸首此刻却毫无悔改之意,一边疼的龇牙咧嘴一边让你轻点。


“哎哟你轻一点....你手不疼吗?”一边这么说还一边向詹姆挤眉弄眼,希望好兄弟能救下他。詹姆咽了口口水,鼓起勇气正想上前。“詹姆·波特你要是敢过来我就诅咒你追不到莉莉!”他立刻就抬头45度角望天装起了忧郁小青年。


“詹姆斯你这个见色忘义的人啊啊啊啊啊!”


“还在生气?”他讨好的蹭到你旁边,你慢慢的把自己掉了个个,背对着他,望着高塔外呼啸的风。“哎呀...别生气了,嗯?看看这是什么?“他别扭的把一张纸塞到了你的手里,一脸讨好的看着你。你展开羊皮纸,发现正是有关于那个你要的论文,虽然没有你和莉莉的全面,但是可见他也是花了心思的。


“哼...原谅你啦,大黑狗。”“你说什么?”


你回头看了看他,发现他正一脸得瑟,不由得计上心来,你冲他勾了勾手,他贱贱地凑过来,你在他耳边大吼。“我原谅你了!”然后笑得直不起腰。然而西里斯却捂着耳朵一动不动,你的心里不禁咯噔一下。


“你...你没事吧?”


你小心翼翼地靠近他,谁知他却一下子把你扑到了沙发上。“哈哈哈笨蛋逗你玩的。”“西里斯!!!”


看到这里你情不自禁地揉了揉有些酸痛的眼睛,外面天已经完全黑了,西里斯还没回来。该睡觉了,然而你的手却又往下翻了一页。


“天呐西里斯,你这么晚约我来禁林?真有你的!”你气呼呼的摘掉身上的草叶,恶狠狠的瞪着他。“你要是说不出什么你今天就别走!”西里斯挠了挠乱糟糟的头发,竟然有些手足无措。“emmm...”你看着他抓耳挠腮的样子觉得很迷惑。


他心一横,不管了!“我们在一起吧!”他中气十足的吼出了声,把你吓得一愣一愣的。他一脸期待的看着你,“emmmm....好吧这位布莱克先生,但是下次能不能小点声?”他眼里的狂喜几乎要溢出来了,抱起你就转了一个圈。“当然!”


你们就一直这么打打闹闹一直到毕业,在莉莉与詹姆的婚礼上你靠着西里斯感叹着。“这两个人终于修成正果了....当年那进度看得我牙疼。”他朝你欠欠的挑了挑眉毛,“我们也得快点了。”“你说什....”


一个捧花落在了你的手里,把你后半句话堵上了。


“嫁给我吧,亲爱的。”


他掏出戒指盒单膝跪地,而你则是拿着捧花不知所措。周围围了一圈人在起哄,你的眼圈慢慢红了。


“好。”


他一回家就看见你在昏黄的灯光下那柔和的面容,你似乎正在看什么有趣的东西,唇边有着清浅的笑意。沙沙的翻书声响了起来,他轻手轻脚地绕到了你的背后。


“甜心?在干嘛呢?这么认真。”西里斯的声音突然从你耳后想起,你被吓了一跳,然而很快就挂上了浅浅的微笑。“回来啦?”你回身去抱了抱他,淡淡的寒意环绕着他,你舒服的眯了眯眼。


你答非所问,“今天梅丝还在问我你是怎么追到我的。”“当然是靠我的人格魅力。”他气哼哼地说道。


“当然啦,要不然我怎么会喜欢上你呢,Mr.Black.”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