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人三千

生日3.20,不是一个勤快的人

【HP】苹果气泡水

德拉科单人向

 

这是之前答应了的德拉科的恋爱呀~

 

我竟然发糖了这真是太不容易了

 

长篇我是真的不会,将就着看看吗?

 

文风略微欢脱。

 

全文2.3k+

 

 

你觉得德拉科最近有情况,一天到晚的不仅不去结交所谓的“朋友”了,反而天天去隔壁院找那个哈利波特玩。哦,不能说玩,是讽刺。但是为什么我从中感觉到了一丝不同寻常?就因为这个原因,你现在几乎每天是躲着他走,生怕他看出来你一天都在想什么。

 

魔药课下课你就立刻开始收拾东西,拔腿就向门口冲去,快了快了,马上就又要成功了!你在心里为自己的机智暗暗点赞。“站住!”真是怕什么来什么,你僵硬地停下了脚步,认命的转头,强挤出来一抹微笑。“德拉科?”

 

他皱着眉头走过来,狐疑的上下打量了你一会才开口。“你最近为什么躲着我?”“没有没有,我哪里躲着你了。”他正准备再次开口,正好布雷斯走到了门口。“等等!布雷斯!我跟你一起!!!德拉科我和布雷斯约好了,那明天见!”然后你就跑走了,不顾正处在僵硬中的德拉科,心里直打鼓。废话,他要是知道你每天在寝室是如何绘声绘色的给室友讲解他们那些“爱恨情仇”,那他肯定会追杀你的!!!

 

一个晚上,你冒着被级长抓住扣分的风险抱着本子鬼鬼祟祟的上了天文塔。画的正起劲的你并没有注意到身后有一道黑影悄悄靠近,“Lumos.”本来还有点迷茫的你被光芒一照瞬间就合起了本子。“德拉科~你怎么来啦?”他挑了挑眉,指了指你背在身后的手。“拿来我看看。”

 

完蛋

 

“哇塞德拉科,你的荧光闪烁的颜色*为什么和我的不一样?”管他呢,反正不能让他看到!你没看到他的耳根红了红,“天赋。本子飞来!”......你怎么就忘了他是一个巫师???你现在抽自己的心情都有了。

 

一秒,他看到题目时震惊了;两秒,他看到画面脸有些红;三秒,他的脸彻底黑了下来。他咬牙切齿,“这就是为什么最近总有人用奇怪的眼光看着我的原因?”

 

“是...吧...?”你心虚的不敢看他的眼睛。啊,今天晚上的星星可真好看....德拉科也好好...停停停!!!你在想什么!你被自己的想法吓得一个踉跄,正当你以为自己要和大地来一个亲密拥吻的时候。“你是笨蛋吗!!!”气急败坏的声音在你的耳边响起...等等,耳边???那也就是说...?

 

没错

 

你在德拉科怀里。

 

得知这一点的你居然莫名有一点开心,于是就下意识的蹭了蹭。然后?然后德拉科就推开了你带着红红的耳尖跑下了天文塔。

 

 

最近你和德拉科的接触莫名其妙的变多了,是不是应该感谢一下波特?说干就干,于是你就随便买了个怀表,装在一个盒子里,给波特送了过去。不过很明显他没听懂你在说什么,但是出于礼貌,他还是收下了。然而你刚走过转角,就被一股大力拽的“嘭”一声靠在了墙上,疼的你只想芬芳。

 

“谁?!”

 

“德拉科·马尔福。”

 

你身前的人以超低的气压说出名字之后,你就怂了。“德拉科?什么事呀?”一边说你一边把脚慢慢的挪啊挪。“你跟疤头表白了?”他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出了这句话。“???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他紧锁的眉头松了松。“记住,身为斯莱特林不能跟蠢狮子表白放低身价。”“谁说的?”好的,恭喜你又成功作死了。

 

“那我换个理由,晚上到天文塔。”又是天文塔。虽然十万个不愿意,但你还是磨磨蹭蹭的到了那。“德....”人呢?“Lumos.”又来,你默默翻了个白眼。“德拉科,什么事?我困了。”他的荧光闪烁依然是浅金色与乳白色交融的那种...暖黄色?“咳...我不知道你一天天的都在想什么,但是...我想我有必要给你证明一下,我是正常的。”“So?”

 

他的脸在瞬间放大,“So...I'll kiss you now.”低沉好听的声音拂过你的耳朵,引起皮肤的一阵战栗。唇瓣被轻柔的覆住,你眨了眨眼睛,温暖宽厚的手掌遮住了熠熠生辉的眼眸。唔...青苹果的味道。

 

 

顺理成章的,你们成为了男女朋友。这件事情你一直瞒着你的室友,因为她是德哈的死忠党,你怕她追杀你。而德拉科对于你这种偷偷摸摸的行为非常的不满,“和我谈恋爱丢脸吗?”“不不不。”你忙不迭地摇头。“你知道...我之前...咳,写的那些东西。我怕公开之后被人追杀...”他意味深长的看了你一眼,就继续吃早餐了。

 

第二天你就出名了,整个学校都在沸沸扬扬的传你和马尔福谈恋爱的这件事。万千少男少女的梦想就此破碎,而你苦不堪言。“恭喜!”“呜呜呜我的德哈...”“999..”一天下来,你神色憔悴,直接躲在休息室里不想出去了。不过嘛....这也可以算是一件好事...起码没有人会无视你给德拉科递情书了。

 

 

一转眼就是两年过去。

 

你无语的看着手里的这张纸条。天文塔,又是天文塔。德拉科你就不能换个地方吗???但你还是在几个喷嚏后成功到达,好的,他又晚了,接下来。“Lumos.”你们同时说出这句话,你回头,眼睛弯成了月牙。“德拉科,换个出场方式吧。”“哼。”

 

你轻车熟路的爬进他的怀里,“你大晚上叫我来干嘛?冷死了。”“我...”“阿嚏!”“啊啊啊德拉科抱歉,你要说什么?”“Marry me.”“.....”他有些紧张,看了看你。“你说真的?”你搂着他的脖子,双腿环在他的腰间。“当然,我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吗!”“唔...好吧,看在你这么诚心的份上,我就勉强接受吧!”你正得意洋洋的时候,没看到他正在渐渐靠近。

 

“你你你你干嘛!”“闭眼。”又来了。

 

 

大战之后,恍如隔世,很多熟识的人都不在了。你满校园疯了一样的找他。“德拉科!!德拉科!!”另一边也是同样的情况,直到你们同时在一道废墟前停下了脚步。隔着那道废墟,你们互相凝望着对方,时间仿佛在此刻凝结。“德拉科!/伊诺亚!”还好,还好你还在,没有丢下我一个人。

 

“后来?后来我们当然是结了婚,有了一个小可爱。”

 

你摸了摸斯科皮的头,看着那张神似德拉科的小脸“吧唧”了一下。“今天故事就给你讲到这了,快去睡觉吧。”斯科皮噔噔的跑远后,德拉科靠在门框上,懒懒的问你。“他又缠着你讲故事了?”“对呀,这一次,我讲的可是我们俩的故事呢。”

 

“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流年,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

 

还好最后是你。

 

*:可以理解为因为伊诺亚的头发原因,所以德拉科改良了一下?别问逻辑,问就是剧情需要。

 

作者的叨叨:感觉没有太多糖...将就着看吧。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