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人三千

生日3.20,不是一个勤快的人

【HP】命中注定

上次有一个小可爱点的德拉科~


@山河 


私心想要简单一点写,所以...女主和哈利篇是一样的,这一次是德拉科的故事

 

我居然写嗨了???


 想看别人评论或者私信!!!!!!(*¯︶¯*)

 

1k+

 

ooc了...我感觉

 

本篇女主名为:阿纳斯坦西娅·怀特

 

My green plum

 

我在很久很久以前就认识她了。

 

认识的那一天,阳光很暖,她踏着六月所有的光芒和温暖走来,阳光在她身后蜿蜒成金色的河流。“你可以叫我西娅。”在家中待久了,已经很久没见过那么渴望自由和倔强的眼神了。

 

这种性格在纯血中实在是不多见了,她的倔强终有一天会被家族磨去的吧。然而令我出乎意料的是,六年过去了,她眼底的光芒依旧存在,甚至有越来越亮的趋势。我以为它会一直这么坚定下去,永远不会熄灭。她应该是飞在天上无忧无虑的鹰,任何人都折不断她的羽翼,直至生命尽头。

 

“Gryffindor!”

 

我注视着她毫无留恋的跑向一片金红,笑嘻嘻的坐在了救世主旁边,极力的扯了扯嘴角,想要微笑,却怎么也笑不出来。看着他们嬉笑的身影,嗓子仿佛堵了什么东西一样,闷得慌。

 

从那以后,我一有时间就会去找救世主的茬,然而她总是死命护着。难道她没看出来波特根本就不喜欢她吗?“你不知道他有喜欢的人了吗?!”这是我第一次如此失态,然而她却是轻描淡写。“知道,那又如何?这是我的选择。”我突然就特别的想笑,又想大吼。

 

该死的倔强。

 

我听到了那个预言,一股难以名状的恐慌从我的心底升起。她会死吗?我疯了一样的找到她,她却一笔带过。“没什么,选择罢了。”“到现在你还在坚持着你那可笑的倔强?!”她转过头来盯着我,一字一句,敲在了我的心上。

 

“Yes,I am.And you'll never understand.”

 

哈哈...我不会懂?

 

“阿纳斯塔西娅,你可真是....你还有心吗?”我问完这句话之后,就转身走了,没有回头看她一眼。因为我清楚的知道,她的目光,从来都不会为我停留。走廊的两端,我们各自走过,从此背道而驰。但我并没有听到她嘴唇轻轻翕动时一声低不可闻的“对不起。”

 

你知道吗?折了翼的雄鹰,已经飞不起来了,它所有的骄傲,自由,全部被困在了名为所谓的“爱”的笼子里。它从此再也无法到达自己曾经梦寐以求的彼端,那双我曾经最喜欢的眸子,也已经不再有夺目的光芒。但它心甘情愿的折在他的手里,这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渴望自由,不甘平庸的西娅了。

 

大战后,我参加了哈利·波特和金妮·韦斯莱的婚礼,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就好像她从来都没有存在过。你看到了吗?这就是你口口声声让我不要告诉你是因他而死的人,他甚至完全不记得你所有的付出,也不在意。

 

后来我婉拒了格林格拉斯家的联姻建议,终日守在她的墓旁,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你总是说我不懂,但是我什么都明白。你的目光总是追随着他...但我一直在你的背后啊...为什么...不能回头看看我呢。”深夜的墓园传来一声压抑的啜泣。

 

早在那年的夏日的黄昏,他就已经栽在名为西娅的陷阱里,就此迷失在她的眼睛里,永生永世。

评论(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