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人三千

生日3.20,不是一个勤快的人

【HP】命中注定


这个是一个意识流小短篇...就是突然有灵感但是写不出长篇。没错,不要怀疑,我是刀。


这个是哈利的单人向,可以找我私信其他人


但我不一定会写...


不久之前码的短篇,超短,不足1k,就当看着玩了


我是真的偏心,不是假的


“Gryffindor!”


命中注定我要去那里,也是命中注定,让我遇见你。


初夏的风,总是轻柔的拂过,然后在心上激起小小的涟漪,但你的心,在碰到他眼睛的那一刻,却掀起了惊涛骇浪。你当然知道他是救世主呀,待在他的身边如此危险,可你甘之如饴。


“因为这是我的选择,自己选的路,怎么也要走完。”


特里劳妮预言过你的未来,“一片虚无*,孩子。”她说,“如果你现在收手,还是会有希望的。”你依然摇了摇头,“我的选择,教授。”


你喜欢厄里斯魔镜,哪怕它是幻象,但你沉溺在其中不愿醒来。因为你清楚呀,最终站在他身边的,不会是你。你是一个格兰芬多,却又不是一个合格的格兰芬多。你没有勇气去改变这一切,只能任由它蔓延。


你们一起经历了好多好多,巨怪、密室、小天狼星、火焰杯...你看着他身边的人来来往往,你还一直在他身边。以朋友,也只能是朋友。“你...还是接受别人吧,这样下去...对你也没有这么好处不是吗?”赫敏说的你又怎么会不知道,但是呀。“这是我的选择,已经五年没有变过了。”


他有喜欢的人了,这次,你好像是真的,应该离开了吧?但你无法控制自己不去关注他,他早就已经如毒一般,深深渗入你身体的每一寸。命运用无形的丝线牵引着木偶们缓慢走向终点,也走向属于你的彼端。


死亡


自己的人生,好像两眼一抹黑,就完了。


你看着在战后哈利与金妮拥吻,结婚生子。多么正常的生活啊,就好像你从来都未曾出现在他的生命里。投入湖泊的石子,激起小小的涟漪后总是会被人遗忘。死神站在你的身后,即使他身为神也不明白,为了那虚无缥缈的,得不到的“爱”值得吗?


“当然,自己的选择,当然要一路走到黑。”


你的故事,终究还是没有开场,就已经结束。


*:因为预言的是成年之后的事情,但是女主永远留在了17岁那一年,所以看不到以后的命运。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