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人三千

生日3.20,不是一个勤快的人

不累吗?

最近的圈子蛮乱啊,别误会,我不是想蹭热度,也不是在内涵谁,我有话一般直说,不会搞那些宫斗一样的东西。最近人在家中坐,瓜从天上来。我感觉和平一周已经算是破纪录了。

不累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亲友,一撕起来谁也不服谁,这圈子弄的是乌烟瘴气。当然,还有两个人都喜欢的,那就更为难了。抄袭一个接一个来,你说你要是真的抄了也行,有的压根就是空口鉴抄。

好意思吗。

一开始我们建这个圈子是干嘛的?现在还有几个人在认认真真的维护圈子保持中立?如果有些事情不了解内情,那就靠边站着,不要说什么谁是对的谁就一定是错的。如果你真的知道来龙去脉可以,但是不要看到什么是什么好吗?

你是人,不是人抛出去骨头就跑过去的狗。

我就不明白了,认认真真的写文就算不火好歹你也问心无愧,你抄了别人的文,融了别人的梗,你难道不会时时刻刻提心吊胆吗?那是人家辛辛苦苦想出来的,不要随便描一个边就上赶着去打脸。

我们不瞎。

圈子大了什么人都有,水也会浑,现在应该做的是制止水变浑,而不是更加用力的搅浑。浑水摸鱼都听过吗?用在这里可能有点不合适,但是意思明白就行。退圈太太的文梗会有心怀不轨的人写的,毕竟那些人认为“退圈了”。

没有说话直。

不要说什么你说话直,只有会不会说话,真不会说话就当哑巴,白嫖也没人管你。任谁看到自己的评论里面说女主各种恶心的都会像吃了苍蝇一样。不要说你只是提建议,这是我的文,有本事你自己写,不要到我的评论里说ok?

跑题了。

不累吗?

要么都停一停,冷静冷静,别再天天打架ok?虽然说一开始没什么,但是就像一道菜,你吃多了,也就吃腻了。看看能不能私下解决,要不然闹大了脸上就有光吗?你们不腻,我们劝都劝都腻了。

别觉得自己有多委屈。

是,这件事情就算他有错,你也别咬着不放,以后有什么事就拿出来装可怜。一次两次有人买账,次数多了什么后果自己应该清楚。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老祖宗的话不是白说的,人家也不是白活的。如果错的一方态度诚恳的到了歉,你也别欠欠的跑到底下去骂。你难受他就不难受?就你是人?我就看到过这事,人家已经道歉了,原主也没说什么,倒是一堆人先在评论区里面说。“失望了”“去死吧”这么急着表忠心给谁看?

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别老拿他错了说事,这事不归你管好吗?原主太太求助你了吗?你在她退圈的时候劝了吗?别在人家走之后看不着了,开始阴阳怪气骂骂咧咧,这不是什么专一。这叫贱。我不介意@出来,只要你别来惹我,咱都开心。

我是好说话,前提是我不生气。


戾气重,夹杂了个人观点,不愿意看也别在我评论阴阳怪气,我没有蹭热度,这就是事实。要是有人看到了这句话还在底下说,抱歉,我不会顾及什么你说话直,会追究到底,到时候别说什么建议,要是眼睛不瞎,就别跟我杠。别拿我的什么所谓的黑料,清者自清,浊者自浊。别干不过我又去找我粉的麻烦,那我也不介意给你上一节礼仪课。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