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人三千

生日3.20,不是一个勤快的人

【HP毕生所求】第五章

他随意的指了指身旁的两个跟班,“这是克拉布,这是高尔。”哈利依旧不想搭理他。“救世主,我想你应该清楚该和谁呆在一起才能更有帮助。”德拉科有点恼羞成怒,“不了,谢谢,我想我自己能分辨该与谁在一起。”哈利冷冷地拒绝了他。


马尔福看起来有一点恼羞成怒,苍白的面颊泛上淡淡的红晕。“希望你不要后悔。”留下这一句话后就大声地关上车门走了。你困倦的皱了皱眉,“泥巴种是什么意思啊?”罗恩艰难地开口道。“就是....麻瓜上来的巫师。”“可是我的父母是巫师....”你垂了垂眼睛。“呃...我给你变一个魔法吧!”罗恩以为你伤心了,急忙想要救场。


“哗啦!”


厢门再次被拉开,你们同时看向门口。“Hermione?”“Sia?”你们两个打了一个招呼,赫敏问道。“你们看见一只蟾蜍了吗?纳威的蟾蜍。”你们都摇摇头,表示并没有见过。“谁会费心去找一只蟾蜍啊?”罗恩小声吐槽道。“哦,你是要施魔法吗?让我们开开眼吧。”


说罢就做到了你的旁边,你把头倚在赫敏的肩膀上,微微阖上眼睛。“雏菊、甜奶油和阳光,把这只傻乎乎的肥老鼠变黄。”没有反应,罗恩看起来尴尬极了。“这真的能算魔法吗?”赫敏质疑道。“我在家里联系了一些简单的魔法,虽然会的不多但很熟练。”她把魔杖对着哈利有些破损的眼镜。


“Reparo.”


哈利的眼镜发出了一阵噼啪声然后复合如初,“哦对了认识一下吧,我叫赫敏,赫敏·格兰杰。”“我是罗恩·韦斯莱。”“哈利波特。”你看到赫敏的眼睛亮了亮。“真的是你吗?我知道你,我在很多书中都读到了你,当然,还有其他的一些参考书...”哈利看起来有一点意外。


“提到我?”


“哦你难道不知道吗?要是我的话我一定全部背下来....”赫敏又滔滔不绝的说了一会,你听起来却是忽近忽远的,“你们还是快把校袍换上吧,我们可能要到了。”然后你就被赫敏拉出了隔间,在赫敏的帮助下穿好了校袍,果然不久就到站了。


霍格沃茨。


“都到我这里来!一年级的新生!”你远远的就看到了海格高大的身躯以及中气十足的吼声。你扯着哈利的袖子艰难的在人潮中向前走着,“海格!”“哦,是你们啊,走吧走吧。”新生居然要坐船过湖!天呐,你打了个喷嚏,哆哆嗦嗦地下了船。


大门前站着一个看起来很严厉的教授,她穿着绿色的长袍,戴着镜片,锐利的目光让人无所遁形。“新生站在我的面前,霍格沃茨有四个学院,格兰芬多,拉文克劳,赫奇帕奇,和...斯莱特林。”说到斯莱特林的时候她顿了顿,然而你看到马尔福的脑袋骄傲的扬了起来。


“把学院当作你们自己的家....”啊,好无聊啊...“莱福!”你听到了一声惊呼,抬眼看去,发现是一个胖胖的孩子扑到了教授的脚边,那里有一只蟾蜍。你听到人群中清楚的传来几声嗤笑,那位教授的面上也不太好看,但还是忍了忍。


分院了,说不紧张那是假的。


“念到名字的上来,我把分院帽放在你的头顶...赫敏·格兰杰!”你看到赫敏深呼吸了几次,才走上了台。“Gryffindor!”你听到金红的长桌上发出一声欢呼,赫敏高兴的摘下帽子向那里跑去。后面是几个你不认识的名字。“哈利·波特!”


你听到有人开始窃窃私语,哈利走了上去,过了很长时间,分院帽才喊道“Gryffindor!”“罗恩·韦斯莱!”没多久,结果也出来了。“Gryffindor!”你有些不安,“阿纳斯塔西娅·怀特!”你走了上去,坐在了高脚凳上。“Well...让我看看...聪慧,却也不乏狡猾...哦?蛇语者...我想我知道你应该在哪了...”你还没来得及阻止。


“Slytherin!”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