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人三千

生日3.20,不是一个勤快的人

【HP毕生所求】第四章

“九又四分之三站台?”


你皱着眉头看着手里的车票,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失忆了。


“哦,是的,我要先走了,你知道邓布利多在找我...”


“But....”


你还没说完,海格就凭空消失了。你无奈的摇了摇头,只能和哈利推着两个巨大的行李四处寻找。“前面有一群人好像也是在找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吧?”因为你们的行李惊人的相似。“唉...我腿都麻了...”你放开了行李,靠在了墙上,然而你很快就发现这不是墙,因为你正在急速后退!


“哦...不...”


正当你以为你要与大地来一个亲密拥吻的时候,你被一左一右提了起来。“乔治你不觉得她被吓傻了吗?”“我也这么觉得弗雷德。”你睁开眼睛就发现一左一右两个长得简直是一摸一样的人正一人一只手提着你。“啊...谢谢你们。”


你不自在地挣脱了出来,抬头看了看。“九又四分之三站台....?”没想到是这种方法....只能在这等着哈利了。“哦天哪弗雷德,我们被忽略了!”“是啊乔治我好伤心。”你这个时候才想起来是身后这两个人救了你。“真的很谢谢你们。”


你认认真真的又道了一次谢,“Anastasia·White.”他们摆了摆手,“霍格沃茨见吧。”你随意的挥了挥手告别,然后就蹲在旁边默默等着哈利。“唰啦。”哈利从墙里面冲了出来,此刻正兴奋地看着霍格沃茨特快。


你冲他招了招手,不过很明显你金灿灿的头发很显眼,导致他一眼就看到了你。“哦天哪西娅...你刚才把我吓坏了。”他后怕的摸了摸你的头发。你敷衍地揉了揉他的头发,“我们快上车吧?我都要累死了。”哈利点了点头,于是你们随便找了一个隔间就进去了。


一进去你就舒服的瘫在了椅子上,微微眯着眼睛有一些困,隔间的门突然被拉开了。“请问我能坐在这里吗?别的隔间都满了...”并大男孩有些难堪的抓了抓头发。你随意地点了点头,怀里抱着那只有着两只清澈见底的蓝色眼睛的布偶仍然昏昏欲睡。


“I'm Ron,Ron·Weasly.”


“Harry,Harry·Potter.”


然而哈利等了半天也没等到你的自我介绍,转头看向你的时候,发现你已经快要睡着了,脑袋一点一点的。他只得无奈的笑了笑,帮你介绍道。“She is Anastasia·White.”不过看起来罗恩并不关心这个,他惊讶的看着哈利。“那也就是说...那是真的...”他无意识的喃喃道。


“What?”哈利感到很迷惑,“那道...疤?”哈利听到后了然的笑了笑。“是的。”说罢把头发撩了起来。“叩叩叩”“孩子们~需要一点零食吗?”罗恩有些难堪的举起了手中的一个三明治。“不用了,我带了。”


哈利看了看正在打盹的你又看了看罗恩有一些渴望的神色,从口袋中掏出了金加隆。“我全都要了。”


你是被食物的香甜气息唤醒的,你无意识的眨巴眨巴眼睛,发现哈利和罗恩正吃的欢快。“好啊....”你打了个哈欠,“你居然瞒着我吃好吃的哈利!”“哪有,”他把一个盒子推到你的面前,“就是想着你会想要吃才会买的。”“哼,算你有点良心。”


“这是什么?”你看着手里包装精致的小盒子。“这是巧克力蛙。”罗恩嘴里叼着糖果含含糊糊的跟你说。“不会是真的青蛙吧?”你的脸上露出了恶心的神色。“当然不会。”你半信半疑的打开了包装纸,里面一个巧克力做的青蛙一下就跳了出来,从玻璃上跳走了。


“真可惜。”罗恩说道,“你只要咬掉他们的头就可以了。”你从里面拿出来了一张卡片。“这是什么?”“巫师卡牌,一般我们买那个就是为了收集这个。”上面有一个须发皆白面目慈祥的老者正看着你,然而只是一抬眼的时间,他就不见了。“他人呢?”你惊奇地问道。“他总不见得一天都呆在那里。”


你把卡牌放进兜里,手开始不老实的在蓬松的猫毛上乱摸,它也由着你摸,只不过当罗恩有一点好奇的想要摸摸它的时候,它冲他伸出了爪子,毫无威胁性的用软糯的声音喵喵叫着。


正当一片其乐融融之时。


“车上的人们都在议论哈利波特在这个车厢,看起来没错了。”


他的目光扫到了你和罗恩,不屑的神情表露在脸上。


“还有那个怀特和韦斯莱家的红毛鼹鼠。”

评论

热度(12)